close

今天完全一個人,爸媽和姊一家作夥去南投玩。我不想去,新年許下的願望還沒有動靜,一定要有所進展;沒料到早上就接到面試電話,很隨性的問今天面試方便嗎,反正我也急,就答應了。

結果感覺是完全陌生的領域,關於行銷的一切,懵懵懂懂,接下考試卷後一度慌張空白,因為上面的題目離我好遠好遠,硬著頭皮填滿了。展開面試,面試官是個像似袁哲生綁馬尾的人,過程還算順利,聊得愉快,我也很誠實的表明其實這塊領域沒涉獵過。於是再次面臨了第二次機會的考驗,對方對我的表現有疑慮但也有部份肯定,所以我必須拿出一份提案企劃,證明我在應徵時所欠缺的那一塊是否具有足夠潛力。

算是開心。回家後卻什麼也不想去思考,寫那份試題讓我想破了頭,只想休息放空。後來看了V借我的Perfect Blue。想要逃離的混亂感覺雖然不斷出現,但我想知道自己的能耐(高梁酒廣告的表情),像未麻一樣努力,至於分裂的幻覺就不需要了,啾。


心中的Animal Collective一直停在Sung Tongs
2009的新專輯變得好像碎掉的星星,不是很習慣,但卻是送給今天的唯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rrible gu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