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一個人的時候。

スピッツ / テクテク

 一步一步走(徒步而行)
中譯:Orika

原以為是天經地義的事情 卻漸漸瓦解
清風拂來 微波蕩漾

就算只是渣滓也無所謂 只要確實 
曾經存在於這裡 就已經足夠 
伴你身側 伴你身側 

從隻言片語之中 聽到好幾個聲音 
不被任何人發現 逃了出去 

同樣的事不會發生兩次 雖然感到悲傷 
雖然感到寂寞 我還是會走下去 
在雨中 在陽光中 

使出少許的力氣 開啟第一道門 
雖然認定這是絕無可能的事 我還是逃了出去

你那過於溫柔的mail  我反覆讀了又讀 
還會再相見吧 總有一天還會再相見吧 

想大呼這真的好特別 我不再迷失 
就算一邊頻頻回首 我還是會走下去 

在雨中 在陽光中 在黑暗中 在回憶中


中譯歌詞引用自織歌蟲網站
收錄於Spitz 30th single 春の歌
春の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rrible gu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