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剩下最後兩首歌,你們要繼續開心的過各自的生活…」

 距離上一次聽live流淚是三四年前的事了,那是在河岸留言的陳珊妮,聽完之後竟然哭了起來,當時想到的是這麼棒的時刻,最好的朋友、最喜歡的歌手和音樂都在身邊,我怕以後再也聽不到了怎麼辦啊。

 昨天晚上是回高雄老家後最開心也傷感的一晚,一直跳啊跳,大吼唱歌,感覺時間的流逝,心中還猜著大正也許會哭喔,結果自己就先流下淚來了…吳志寧在中場的紀錄片說著,滅火器帶來的影響,也陪著他成長,他們就這樣彼此影響著對方。看著兩位我近期最喜歡的台灣男聲同台,內心真是一度百感交集,正是他們的音樂一字一句滲透我的躊躇和徬徨,在每天呆板重複的日子給我力量,對社會的關懷,對自己的堅持,對台灣的期待,一點一滴慢慢成形,在昨晚獲得最大的釋放!大正說:做自己喜歡的事,不斷投入,堅持下去,就會看到事情慢慢變成自己想像的模樣。

 團員當兵前夕的美好逗點,不顧一切的躍動鼓譟,高雄歌迷堅持的用台語發表感想,汗水一直流一直流,扭曲的自己的臉發了瘋似的吶喊,我接收了這份影響,繼續朝不可能前進,謝謝滅火器。



滅火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rrible gu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