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轉戰公家游泳池的今天,發現了一則規定。早上營業時間是凌晨0530到0830,在10點出門,跑了兩家完全是自討苦吃,而且騎車騎到快要被曬傷的錯覺形影不離,因為手臂有刺刺的灼熱感。後來我在前鎮游泳池撲空之後,竟然看到有人帶著小朋友從側門進去!怎麼會這樣?售票口不是封起來嗎?公休保養也是週二的事啊,就在此刻我聽到裡面傳來宏亮的聲音,整齊的喊著:一二三四、五六七八、二二三四…這不是小鬼們在做暖身的聲音嗎?喔~原來我納悶的早上0830旋風收攤(下一個開放時段是下午1330-1730),是因為有學生要上課啦。醬我以後只能下午出游了,感覺早上是很多長輩的養生時段,我又最厭倦人很多要擠泳道這檔事。

waterboys.jpg

 晚上去三角公園吃了炒麵,回來喉嚨馬上爆腫,很不酥湖!很少對調味料下太重這麼敏感,好像感冒前兆的發炎,吞口水都要奮力推擠的厭惡感;快點給我好起來!
 anyway明天要下水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rrible gu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