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記成了週記,自己明明閒來無事卻還是無法把時間掌控好。欠罵也該打!
 游泳月會員在這週告一段落,下週要開始找公立游泳池。想到每次下午一到三點就滿是小學生,泳道被壓縮到只剩三條就心生倦怠,繳了錢卻被逼得要挑時間去游泳,還要煩惱會不會太擠,這是何苦呢?最近更扯,五月開始連早上九點到11點也要與小學生分享!基於以上這枚理由,讓我荒廢了最後四天,一動也不想動。
 另一個無法動的原因是…終於有了個小小的工作目標。連續兩天錄製試聽帶,很久沒有拉著Sound Bar,整天都在想著企劃架構、爬著音樂找歌,那種認真投入的感覺;希望能有點機會,讓生活往前邁進一步。今天把履歷送出去後,我告訴自己就當作沒中吧,繼續尋找下一個,心裡會比較踏實。另外,親愛的吸血鬼們,我是真心希望你們可以當聽眾的,謝謝大王在聊天中讓我靈光乍現,雖然執行起來覺得很多破綻,當初的雀躍卻是很深刻。

Julie and Julia 

 今天看了Julie & Julia《台譯:美味關係》。結局好像不是那麼能滿足所有人對Happy Ending的期待,但我還是蠻喜歡的。雖然對比與互相映照的趣味此起彼落,卻不免還是要把劇情推向公式去運作,甚至還丟出了故事交會的爆點,即使激烈情緒的排解有點虛。不過想想,現實生活不就是這樣嗎?而且記者的斷章取義能信嗎?記得心裡的初衷,記得支持自己的那股力量,記得不要放棄,就是最完美的結局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rrible gu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