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1170631.JPG
【另一個刷刷大師奶,是超人也是無敵鐵金剛】

早上感覺到氣溫下降,想到台北現在應該冷颼颼了吧?高雄還是晴朗無比,只是涼了些。中午提早收工,因為南投的姑姑要來探望在高雄開刀的二姑;本來心裡打算著要回新家洗紗窗順便補破洞以及去索取英文課的開班資料,結果因為覺得人家特地來我家拜訪,中途跑掉有失禮貌,看到表弟很無聊的樣子,我就真的待到晚飯時間;計畫原封不動,糟糕透頂XD。BTW請好心人不要再指示我人際應對,我知道自己不足的地方還很多,但我真的不喜歡有人像導演一樣叫我該怎麼做才對,而且我最討厭照做不誤,好像我來自叢林不諳人類社會,還真蠢到需要你來動作指導。基本禮節我還是知道的,好嗎?謝謝你的提醒,我很感激,但我不需要被推上場說著別人交待的術語,那不是我,也太矯情了。

㊣明天老匠說我不用上工,放假一天!

p.s.油漆的日子最棒的就是可以聽一整天的歌,這幾天陸續複習了很久不曾仔細聽的專輯,目前最喜歡Fiona Apple的《Extraordinary Machine》,濃郁對味,刷起來超有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rrible gu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