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1170634.JPG
【老匠豪氣又細膩的英姿】

回家算算也過了半個月,早上大王有一封非常嚴肅的簡訊,要我別閒太久…所以我要來寫日記啦。
昨天晚上跑步時,Ken醬又提了要幫老爸重新擦亮招牌的計畫,想想還蠻有趣的,倒是這傢伙肚子裡早就想好一堆點子,從網站規劃、部落格架設,甚至連名稱都想好了,我說你就把計畫交出來,我來潤飾一下就好了咩,就這樣一路說說笑笑,我們大多時間變得只有走路,連跑步都忘了。所以今天我就把親親帶出門,拍了一些照片,希望能養成習慣,老爸有case的時候就去幫忙拍照存檔,不管有沒有用都能留作一種紀念,心裡是這樣想的。

今晚完全不想去跑步,因為刷了一天的打底漆,累死了~我是油漆小匠!!哼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rrible gu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