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上週為了一些活動上的小事和某歐巴桑不可避免的吵了起來,雖然當時覺得自己蠻酷的,爽快地刮了自以為是的人一頓,情緒結束後卻一度無所適從。先是在電話裡對不相干的人直接發脾氣,懺悔下決心要微笑應對之後的第三天就和當事人正面衝突;我應該慶幸自己四年多的工作經驗完全沒有達到社會化的訓練,對於該說的話仍然直言不諱,還是我只是個莽撞、說話不經大腦的憂鬱傾向笨蛋?怪的是我一面反省卻不斷向家人提起這件事尋求認同,是在期待讚許正義感或是訓誡為人應該圓融其實到最後我已經分不清楚,可以確認的是,我又畫了高標準的夢想人格讓自己恐懼害怕。


Davichi - Time, Please Stop - 2010
眼花撩亂的韓國POP令人印象深刻的旋律,也是看完Music Bank一陣子後最能記起的
故事手法和視覺雖然不是大多看到的人海主流,還是很有韓人的辨識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rrible gu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