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週六去代班,雖然一開始很不願意,想到小孩就覺得很難纏,但是到了之後就開始跟小朋友一搭一唱的聊了起來。
「你叫什麼名字?」小女孩問。
「我還沒取耶,你要幫我想一個嗎?」我臉上轉了大概三四個表情這麼說。
「嗯…」陷入苦思的孩子想了五秒鐘。
「不然你回去想,下禮拜告訴我好了。」我暗想反正下次也不會出現了。
「好…那你下禮拜要來喔。」我楞了一下,真的不能唬小朋友耶。

開始勞作時間後,小女孩不時瞄著我,以及很多小女生黏過來要玩遊戲,問我有沒有玩過一隻手掌下面有根手指頂著,默念一句話後就手掌就要抓住手指,手指則要趁那個瞬間逃開,但是我們都想不到那句話是啥…我就說那你教我玩好了,小朋友就開始解說…然後每個人都排隊要跟我玩。天啊,我也太有耐心了,突然想到玲子寫信給弟弟時說著自己也許有刨冰和摘桃子的天分哪,這難道是我的幼保天分暴衝的一刻嗎?看著很認真跟我說再見的小朋友,下週是一定得出席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rrible gu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