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左邊,如同商店街般窄小的長方形空間,鮪魚和芳菇在裡頭等著我,我和屁娃似乎有必須說的話,但目前聯絡不上她。鮪魚看到我就說:「你上次的說要給我的資料還有嗎?我來幫你整理好了。」於是很快就整理出類似履歷的東西,真是可靠的秘書,我心裡這樣想著。面對商店街的左手邊有一扇類似氣窗的窗戶,打開發現外頭下著雨,這才瞭解目前所處的地勢非常低,窗子外頭正好是地面,雨聲淅瀝淅瀝。屁娃打電話來了「喂,你現在到哪了?」我急著問,屁娃冷靜的回答,我卻問了更多問題,直到變得非常安靜,電話另一頭沉默起來,我不明所以,芳菇說:「你問太多問題了,又不是和小白聊天要想很多話題。」望著被昏暗燈光映照出的背影,逐漸遁入死寂的地面,模模糊糊,清晰無比的夢就醒了。

☆尾崎豊 - 僕が僕であるために

歌詞翻譯在這裡:太少的備忘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rrible gu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