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都在忙朋友的品牌新聞稿,重新搬出大學習得的技藝,灰頭土臉但是感覺還不賴。
東西處理到很晚,忙起來就會兵荒馬亂失去時間觀念的我,想當然沒去游泳,日記也延到今天才完成。今天努力睜開眼,盡量在按下鬧鐘時能馬上起床,但還是晚了一個半鐘頭,八點半才揉揉睡眼被熱醒,醒來時候二老同時瞪大眼睛望著我,陽光強烈得房間都瀰漫一股熱氣。已經比前些日子好一點,至少不是吃早飯時已經是十點半。(是消極的進步還是積極找藉口?)

晚上騎車停紅綠燈時,旁邊一位戴著單車安全帽的華裔男性向我點頭,我後座載著Y小姐。他先用台語說了:「你好。」這時候我就知道事情不妙了,接下來他先跟我握手(幹),又問了我是本地人嗎?我們住哪裡?前鎮還是苓雅區?(紅綠燈很慢耶)我故作尷尬,乾笑著說:「都有。」然後他就直接切入,問說「下次約出來見面好嗎?」我說:「不用了…」(還是很有禮貌的支支吾吾,希望他識相點)「不要害羞嘛…」他話沒說完,我就飛車走人了。

我真的很容易表現出一副好好先生的模樣。
難道就不能幹譙他,叫他不要煩我了嗎?總是表面上漾起偽善的笑,心底卻只想砸爛他的車。
但我是這麼想的嗎?這真是我當下的心情嗎?我是不是焦急慌亂無法好好應對人際,被人說害羞就把情緒推向憤怒的出口?

下午看了MTV,發現陳慧琳的新歌變得跟印象中的陳慧琳不太一樣,感覺唱功有下過功夫。
光聽開頭幾句的細微變化就非常喜歡。(不然就是我根本沒注意過Kelly的歌XD)
這首還蠻好聽的~

◎愛情天使的一面
曲:廖卓瑩 詞:鄔裕康 編曲:Martin Tang 製作人:馬毓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rrible gu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