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normal_49548a025ee7b-2.jpg

 

回家的路上有點想哭

想起了中午看的陳珊妮日記

那些空的座位就在我的眼前

開演燈暗後,好多黑影從背後魚貫而下

「買什麼票就坐在自己位子上啊」我心底咒罵著這些人

捷運車門開的時候,剛好是演歌的前奏

鼻子突然酸酸的,想著那些人也許很開心地聽著歌

屁股坐著那些要付出更多錢的位子

陳珊妮辛苦賺錢辦的演唱會的那些空位

她還說要繼續熬夜錄音週末錄影賺回來

而我好像站得很遠

後悔沒有存款可以買比較靠近的票

也不像菇一樣熱心的推薦給朋友

我只是默不作聲

看著投在前方的美麗稍縱即逝

陳珊妮不會喜歡我這種消極的歌迷

我不敢加入同一國

只因為對自己太沒把握,容易放棄

永遠沒做好準備迎接自己的機會

甚至不敢說一句話,為認真的人多付出點什麼

「曾經愛得那麼小心翼翼」

我聽著歌,還是哭了

自溺又軟弱的歌迷自導自演的悲傷劇碼

說的全是壓根沒想過的事

陳珊妮一定不想載我回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rrible gu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